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经理邹荣华拜访政和县银保监组长余志良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7月7日,政和国寿经理邹荣华拜访政和县银保监组长余志良,并对2020年上半年政和公司的经营情况、风险管控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余志良组长对政和国寿2020年的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以及疫情防控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政和公司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业务发展工作的同时持续不断的开展员工及销售人员的风险教育,与监管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做到合规经营与风险防范,守住风险底线,合规经营,确保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政和国寿持续扎实开展各项风险合规工作,获得当地监管部门的一致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和国寿仍将与监管部门积极沟通,不断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合规经营,为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