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0-07-08 16:5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政和国寿在经理邹荣华的带领下,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每位员工当天运动步数累计达7800步即可选择福建地区捐献步数,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同时拍摄制作宣传视频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向公众宣传与普及保险与实际生活息息相关。

2020年7月8日,政和国寿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帐篷、易拉宝展架、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资料,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知识,为群众提出的有关保险类问题答疑解惑,现场如火如荼。

通过本次宣传日活动,便于倾听公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提升了公众保险意识,增强了客户对保险业的信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