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意外无情 国寿相伴

2020-06-29 17:4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陈某为中国(政和)白茶城建设项目部土方班组现场施工管理人员,2020年3月30日晚上下暴雨,因工期紧张,需要加快施工进度,陈某于3月31日早上到工地巡查,工地水满无法做事,其工友电话联系他,但电话无法接通,并直接到工地现场找人,许久找不到人,只发现挖掘机倾斜在水沟里,其工友马上联系其他工友前往工地现场寻找,并在挖掘机下方将其找到抱出来,马上进行抢救并紧急联系120医护车,医生到达现场检查发现人已无生命体征。

政和国寿客服部6月18日收到报案后,经查询陈某在政和国寿投保了国寿新绿洲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政和国寿客服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协助其受益人为该客户整理理赔相关材料,并且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审核,陈某意外事故属实,符合条款保险责任,并于6月19日将10万元理赔款转入陈某家属账户。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