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2020-07-09 16:35: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6月28日以来,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组织36位党员志愿者到云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不同垃圾分类的处理办法和垃圾分类的好处,让小区居民明白垃圾分类不只是口号,而是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云谷小区居民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南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助力。(南平市市场监管局 周雪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