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坪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使广大居民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7月8日,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拒绝毒品、全民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坪山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禁毒宣传物品等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介绍了合成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不同种类、如何识别贩卖毒品的招数,详细阐述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勇于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袁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