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0-06-18 17:2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6月15日,政和国寿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粽叶飘香,共度端午”包粽子活动。

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红豆、花生、豆沙、肉块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大家争先恐后,纷纷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些经验比较丰富的伙伴还积极指导旁边的新人,让大家感受到浓浓节日的气氛。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一个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展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增进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及业务人员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客户对政和国寿的认同度,体现了政和国寿对客户及业务人员们的浓情关怀。(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