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濠村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日前,浦城县公安局濠村派出所3名民警、辅警组成宣传队伍走进濠村中学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小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家长讲解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动员学生将知识小册带回家当好宣传员,和家长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知识,避免家人和亲朋好友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师生和家长们对电信诈骗手段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余慧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