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深入开展纪委书记“三走访”工作

2020-07-08 16:5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纪委书记走访贫困户,提供精准帮扶。农行南平分行供图

做实厅堂客户“回访”,提升服务质效

纪委书记利用下基层、走网点的机会,每季随机回访现场办理业务客户不少于10名,以网点厅堂管理、业务办理流程、代客理财、服务体验等方面为重点,推进基层案件防控监督由柜面业务监管延伸到厅堂现场管理,实现监管与监督的融合,进一步巩固农行“创服务品牌”和“两大转型”工作成效。上半年,全行累计回访现场办理业务客户209人,发现营业网点排班不合理、柜员办理开户业务不熟练等问题,及时向支行、网点及相关部门提出监督建议,督促其加快整改、加强管理,完善服务细节,提升客户体验。

做实员工家属“家访”,严控“人”的风险

纪委书记每季与员工谈心谈话或上门家访不少于10人,了解员工思想动向,及早发现员工的异常行为和家庭困难,给予针对性的关心、教育、帮扶,及时疏导负面情绪。实现监督由业务操作转向思想行为,由事中转向事前,强化案件风险防控。同时,对“三线一网格”的“网格”管理进行再监督,进一步推动党委班子成员落实员工行为管理责任。上半年,各支行累计开展家访谈心218人次,重点覆盖家庭存在较大困难人员、关注人员、年轻员工等。(张志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