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党群活动中心”揭牌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局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党群活动中心”揭牌。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参加仪式。

连成光为建瓯市税务局“党群活动中心”揭牌,颁授“建瓯市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基地”牌匾,并实地观摩党群活动中心。

建瓯市税务局打造的“党群服务中心”,将党建、税收、创新和税务文化有机融合,打造形成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促进平台,为建瓯市税务局走出一条以党建引领新时代新税务的创新之路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成立以来,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始终坚持“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行“党建+”模式,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依法治税,构建规范税收执法保障体系,实现依法治税的新突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不断提高税收征管质效,做到内部分工合理、流程设置优化、内外协作顺畅、信息利用有效;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教育与管理结合,培养与锻炼同步,打造一支税务铁军。(林萌 陆德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