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松溪中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09:3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松溪中行供图

东南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松溪中行联合松溪县人民检察院、松源街道西门社区、西门村等六个单位基层党组织,在县检察院会议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到场党员面向党旗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松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文以《践行红旗渠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此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自觉锤炼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践行庄严承诺,为推动松溪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观看《建党伟业》 松溪中行供图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中华民族赴汤蹈火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让党员们进一步铭记历史、凝聚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松溪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