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20-07-06 16: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赤溪展览馆 武夷山国寿供图

东南网讯 为纪念建党99周年,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作风,2020年7月4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开展“重温革命志、共筑扶贫梦”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赤溪村精准扶贫的工作经验。

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连线视频 武夷山国寿供图

在赤溪村,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精准扶贫展示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赤溪村村情及精准扶贫历程的介绍,对赤溪村脱贫致富、精准扶贫及乡村建设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深刻感受了赤溪村在党的领导下,经过三十多年来的奋斗与努力,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中所取得丰硕成果。随后,在赤溪村人民会堂,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月19日在人民网与赤溪村干部群众的连线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群众的关怀与鼓励。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