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做实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7-03 17: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这是复工后你们第3次上门服务了吧,这‘电管家’般的服务真是没话说。”6月18日上午,在同心工业园区产业园内,国网政和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深入走访了解白牡丹等企业新增负荷系统接入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这也是该公司开展“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掠影。

6月15日至22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战略制胜、强化战略引领、推动战略落实,聚焦“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以举办一次政治仪式、组织一次集体研讨、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岗位专题实践的“3+N”模式,分层分类开展了“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

“太感谢你们了,在指尖上就能解决家里用电的问题,这样的服务很贴心。”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使政和地区电网负荷不断攀升,6月22日上午,在胜地心苑小区,政和供电党员服务队正在与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对接,将公司本地化抢修服务电话等情况与物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日常工作互帮互助的共识。

为推动战略落地,政和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集中开展了“党员联络 网格服务”专题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对业主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指导客户下载、使用APP,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同时,该党员联络员将宣传活动发到业主微信群内,准确掌握客户诉求,及时收集居民客户的有关用电问题或意见建议,做到阵地前移、服务前置、力量前倾,让客户能得到及时专业的解答,通过党员示范带动,细化落实到各专业领域的每一项工作中。

政和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落实“网格化”工作机制,将落实国网战略与助力服务品质化结合起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为有效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未来。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把握战略目标落地“黄金期”,充分发扬“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斗争精神,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做好内外宣传,用实干夯实基础、积蓄动能,在各项作战任务中多下苦工、多出实效,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当国网战略在政和落地的排头兵。(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