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精心备战高考保供电

2020-06-28 16:0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夜间开展测温检查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6月24日晚,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公司针对一中、二中和三中等高考考点,开展线路及设备夜巡测温,全面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提前消除隐患,确保高中考期间的可靠供电。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考生将在最为炎热的七月份走进高考考场,为了保障考生们在考试期间不受炎热的天气影响,教育局研究决定将考场空调全部开启运行,考试期间的用电负荷将超过往年,这将考验到高考期间电网能否平稳运行。

结合政和县考区实际,该公司在高考前,对所辖考点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消缺。在政和县第一中学,该公司配电运维班技术人员正在利用专业设备对变压器进行巡视和局放检测。随后,工作人员还对政和二中、政和三中、教育局的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及红外测温,对学校的配电变压器、开关柜、低压线路、跌落保险、环网联络开关、应急供电等重要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