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7: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政和县供电公司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革命老区苏区东平镇凤头村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为在场的每个老党员都佩戴了党徽,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老党员们表示,佩戴起党徽,就意味着亮明党员身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徽继续闪光,展现老共产党员的风采。

上午8时30分,全体人员准时出发,奔赴红色资源大镇——东平镇。东平是政和县革命的发源地,也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建松政革命根据地的策源地和指挥中心,红色遗产资源十分丰富,全镇存留下15处土地革命时期革命旧(遗)址,凤头村就保留有中共政和第一支部、政和县农协会代表大会旧址,陈贵芳故居等红色革命遗址。

老党员们来到东平镇凤头村红色革命旧址,政和县第一支部旧址、革命先辈陈贵芳故居,缅怀党的奋斗历程,学习老区革命英雄先进事迹。老党员们了解到东平镇中共政和县第一支部旧址是革命斗争的重要策源地,是革命先驱陈贵芳、杨则仕等革命烈士开展地下秘密工作的地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旧址里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这些定格的瞬间和实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对党的赤胆忠心、对祖国的无私奉献,从而更加坚定了心中的共产主义信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在历史感悟中、在革命精神上汲取前行的力量,激发了老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强烈感受到如今政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感受到了公司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要坚定政治站位,永葆革命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公司建设献言建策。(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