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用心服务 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2020-06-11 17:5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客户李某于2019年12月份进行常规体检,发现脖子左侧甲状腺结节,后出现声音嘶哑、饮水呛咳症状,于2020年3月入住福建省立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左侧微小甲状腺乳头状癌,面对巨额的治疗费,全家人束手无策,正在家人为医疗费问题烦恼时,李某想起曾经在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投保305-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近日,李某把完整的理赔材料交于武夷山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案件后武夷山支公司迅速核实案情,快速理赔,于次日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提前转账至李某账户。李某对公司快速便捷理赔服务感到十分的满意,表示武夷山国寿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与后顾之忧。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