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客户罹患乳腺癌 女性安康险送关爱

2020-06-29 15: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浦城县48岁的邹女士是某乡镇一名教师,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桃李遍天下。今年3月底,邹某身体不适到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检查,医院确诊为左乳腺癌,建议邹某手术治疗。2020年4月邹某在厦门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治疗,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邹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邹女士之前有买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年缴100元,保险金额47000元。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邹女士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立案上报审批,快速结案,47000元的理赔金快速转到客户邹某账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送上暖心关怀。邹女士不禁感慨:“没想到自己不经意投保的女性安康保险能给自己带来是实在的保障;买保险就是买放心,让保险公司为未知的风险买单。此次获赔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保险真谛——‘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是一款女性专属保险产品,保障范围包括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四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多种。该险种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自开办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国寿女性安康保险能增强了妇女抗风险能力,有效分散和化解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提高了广大女性健康水平,并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

近年来,浦城国寿大力拓展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用心守护女性朋友美好生活,为构建和谐美丽浦城作出应有的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