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7 17:0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银保监会和上级公司部署,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6月15日,建瓯国寿在公司门口开展主题“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各类宣传标语及公司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提醒广大客户注意资金安全,现场发放《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反洗钱知识咨询,以及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提醒群众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远离保险欺诈等非法金融活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警惕保险欺诈,营造严厉打击金融保险领域犯罪行为的良好氛围。(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