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隆重举办母亲节表彰大会

2020-05-13 16:5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在顺昌大圣假日酒店隆重举办第十八届母亲节表彰大会,顺昌县妇联副主席邱淑娥、顺昌公司经理林义青、副经理汤蓉、经理助理张晔钒以及60余位表彰人员及其母亲参加。

上午8:20分表彰人员带着母亲们准时到达公司集合,集合完毕后销售伙伴陪同母亲乘坐公司准备的三轮花车前往顺昌大圣假日酒店。在酒店门口,顺昌公司经理室领导为参会的销售人员的母亲佩戴胸花后进入会场。

表彰大会在激情的青春热舞拉开了序幕,顺昌公司经理室领导为参会的销售人员的母亲颁奖、颁发礼品,与销售伙伴及其母亲合影留念,并邀请了销售精英进行了分享。顺昌县妇联副主席邱淑娥在会上致辞,感谢父母对销售伙伴事业的支持,希望各位销售伙伴在亲人的鼓励中再接再厉、再攀高峰。祝福在场的所有母亲节日快乐,愿天下所有人的母亲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相信保险事业会让明天更加美好。

表彰会上,销售伙伴还为母亲们献上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双人演唱《桥边姑娘》、舞蹈《感恩的心》、互动游戏《拷贝不走样》等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还邀请参会的伙伴及其母亲一同参加了欢乐午宴。母亲节表彰活动在伙伴及母亲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吴雅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