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重疾不重 保险必备

2020-06-30 17: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顺昌县大干镇白石村的吴先生现年44岁,务农且平常很少生病。2020年2月29日无诱因出现寒战、高热、头晕、伴全身乏力到邵武市立医院就诊,确诊为右侧甲状腺肿瘤,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一家人手足无措,为尽快给吴先生治疗,家人拿出了所有积蓄,而高额的医疗费用支出逐渐让这个家庭经济捉襟见肘。

当吴先生的爱人赖女士正在为家庭后续的生活及吴先生康复所需要的费用一筹莫展时,突然想到2016年9月曾在顺昌国寿业务员郑女士手上购买过一份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典藏版)组合保险,保额4万元,赖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拔打了公司客服电话。接到报案后顺昌国寿立即与赖女士取得联系,并积极协助其准备相关理赔材料。

经调查核实,吴先生所患疾病属保险责任范畴,符合重疾一日赔标准,2020年6月4日当日经过申请、系统当日结案,顺昌国寿以最快速度向吴先生赔付重疾保险金14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吴先生及其家人对顺昌国寿快速理赔与诚信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黄承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