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通宵达旦鏖战三日 莘莘学子清凉高考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深夜,浦城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一中高考考场安装空调线路。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有凉风了,我们终于有空调了,真凉快,真舒服!”7月1日,福建省浦城县第一中学高三所有的教教室传来学生们一阵阵的欢呼声。这是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的突击队通过连续三个晚上通宵达旦的鏖战,为浦城县一中、二中共60个高考场安装了共计117台空调。

随一年一度高考脚步的日益临近,2020年浦城有2048名莘莘学子将分别在浦城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两个考场进行高考,为了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浦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空调进校园,保学子清凉高考”活动,为浦城县一中、二中所有高考教室安装空调。其中一中47个考室,每个考室安装壁挂式空调2台,共94台;二中个23个考室,每个考室安装1台中央空调,共23台。为了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该公司党委精心选择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人员组成的突击队,从晚上22时30分至次日凌晨6时进行作业。从6月28日开始至6月30日,该公司累计出动近200名突击队员深夜通宵达旦进行安装。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