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端午节里检修忙 不吃午饭早送电

2020-06-26 13:5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在工业园10千伏轻纺线1号杆上安装三遥开关。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端午节供电员工连午饭也不吃,在线路上安装设备,太敬业了!”6月25日中午13时30分,福建省浦城县殿基村村吴仁宗在自家门口目睹供电员工作业全过程后,感慨地说道。

当天,浦城县供电公司仙阳供电所结合端午节假期时间,组织20余名施工人员集中在工业园10千伏轻纺线1号杆进行检修换设备。当天的工作任务较重,要更换4台三遥开关,4组避雷器,4台刀闸。为了缩短检修时间,从早上7时开始,他们就把设备运送到现场,马上开始施工作业。

“端午节为了尽快让百姓用上电,我们中午时间就继续工作吧。”在现场督查的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说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