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精准扶贫修路先行 “脱贫路”越走越宽

2020-06-22 18: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9日,笔者在光泽县止马镇仁厚村朱坊组至王家村通组道路硬化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挖机正在作业,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悉,此项目由福建投资集团出资捐建,该项目共硬化道路1335米,宽3.5米涵管34处170米,排水沟1000米;项目总投资97.9597万元。道路修通后,仁厚村最边远的王家村组村民到行政村办事,将无需再绕道,至少可缩短路程5公里以上,并可有效盘活周边林田600亩以上,直接带动7户贫困户受益。方便村民出行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和发展产业的信心,让他们有了切切实实的改变。(刘晨 黄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