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水东村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创建文明卫生城镇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提升“美丽庭院”创建实效,6月29日上午,浦城县临江镇水东村在党群活动广场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美丽庭院”表彰和“星级文明户”初评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悉,水东村第二季度“美丽庭院”评选有400户村民积极参与,村民公选出30户候选庭院,最终由6个片区选出的6名妇女代表担任评委,评选出16户获奖庭院。

会上,水东村党支部书记薛炳华对此次“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水东村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家庭参加“美丽庭院”及“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水东村妇联主席姜竹英公布了“美丽庭院”的获奖名单,并号召广大农村妇女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美丽庭院”建设活动,通过家家小庭院的美,带动村村大环境的改善,全力形成“妇女当先、全家上阵、户户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汤吉洪为16户“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发了荣誉牌,并希望受表彰的示范户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村民积极地、高标准地打造“美丽庭院”。

借此机会,该镇综治办及临江派出所也向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开展了平安“三率”、反邪教及反电信诈骗的宣传。临江派出所曾建华指导员现场给村民们讲解了个别电信诈骗实例,提醒在场的老年人要提高警惕意识。水东宣讲队及三支健身队还给到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再次展示了水东巾帼风采。(李宇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