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2020-05-09 17:2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依法合规意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险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顺昌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会上,顺昌国寿经理林义青针对保险领域非法集资案件的主要类型、表现形式以及构成非法集资应具备的四项特征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通过举例身边的非法集资案例,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防范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工作,林义青希望全体员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吴雅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