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增强法律意识 警惕非法集资

2020-06-22 17: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为了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扎实做好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落实工作。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在营业大厅向临柜客户宣传“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额诱惑”。旨在增强新老客户的法律意识,引导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小心谨慎投资,警惕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今年以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来抓:一是定期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提高公司从业人员及员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案件风险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及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意识,切实筑牢全员抵制集资诈骗行为的思想防线;二是每月开展常规风险排查和非法集资案件专项风险排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未然,守护美好。(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