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区滨江路邮储银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2020-06-30 17: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灾害和突发事件前的应对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滨江路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为切实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效果,本次演练共分桌面推演、实战演练和效果点评三个环节,包含防范电信诈骗、反恐防暴等内容。该支行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实施演练,各岗位员工通过桌面推演模拟角色及任务,模拟操作完成后再进行模拟实战演练,各角色按照预定方案有序进行。该行选取虚假获奖信息诈骗汇款等常见电信诈骗进行演练,同时,为使本次演练更加生动形象,该行员工还专门准备了手工纸质炸弹工具。演练结束后,该支行安保管理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同时注重抓好日常宣传教育,引导员工不断提升安全意识,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应急预案演练,有效提高了该行员工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安全的金融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