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滨江路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0-06-29 15: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工作的认识,切实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滨江路支行组织员工深入昼锦贸易市场进行《存款保险条例》宣传。

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商户和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偿付限额是多少”“存款保险基金怎么管理”等群众最关心的七个方面内容,通俗易懂的讲解增强了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获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体现。该行将继续加大各类金融知识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增强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