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区人民路邮储银行送金融服务下乡

2020-06-29 15: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没想到银行还有这么多业务,今天都把服务送到家门口了,真是太方便了!”延平区塔前镇的村民对邮储银行延平区人民路支行的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延平区人民路邮储银行将金融服务送下乡,将银行柜台“搬”进了村民家门口,让当地村民足不出村就可办理个人结算账户开户、短信签约、电子银行等业务,真正实现了一站式便民金融服务。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该行整合了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功能的聚合码,并提供“产品推介上门、收集资料上门、二维码送达上门”的三项服务,让商户享受安全又便捷的收款体验。同时,指导满足条件的村民们填写信用卡申请材料。

据悉,该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服务送下乡活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农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誉。(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