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参加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6 21:3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15日上午政和国寿积极响应政和县金融办、人民银行政和支行、银保监组、公安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的号召,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进入政和县市民广场。政和国寿在市民广场通过摆摊设点,为广大市民进行发放了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来往客户和村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防范非法集资 共筑风险防线”“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提升社会公众保险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扩大了非法集资法律知识的普及面,引导市民坚决遏制非法集资行为,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