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一诺千金 守护美好

2020-06-13 17: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8岁的藤某家住南平市浦城县仙阳镇,以经营食品店为生,性格开朗,家庭幸福。2020年4月,藤某身体有不适症状。2020年4月29日,藤某到珠海市人民医院就诊检查,不幸确诊为罹患肝细胞癌,昂贵的医疗费击碎了藤某平淡宁静的生活。 

所幸的是,藤某保险意识强,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有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万元。还投保《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以及《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合计保险金额5.5万元。  

近日,藤某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将7.5万元重疾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藤某的账户,有效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公司主动、高效赔付,第一时间送去丝丝关爱,赢得藤某家人和社会的广泛赞誉。暖心的保险理赔金撑起无限希望、勇气与信心,同时彰显中国人寿价值和社会担当。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一诺千金,守护美好,温暖人间。(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