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0-06-24 16:2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3日下午,光泽国寿党支部为2名“政治生日”在上半年的党员举办特殊的生日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邱志美向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贺卡和学习书籍,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深深祝福。同时,邱志美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化知识为力量,做到知行统一;二是要珍惜机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三是率先垂范,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光泽国寿事业贡献自已的力量。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汇报了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