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端午节里检修忙 不吃午饭早送电

2020-06-26 13:5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措三遥开关进现场。李义友 摄

“今天是端午节,虽然我和同事们坚守岗位没有回家过节,但结合假期时间利用企业放假开展线路检修可以确保企业用电无忧,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安全保电出一份力,我觉得特别值得。”家住政和县的异地员工仙阳供电所副所长任晓钟说道。

通过连续6个半小时的不间断作业,施工人员快速完成了所有安装任务,比计划17时送电时间提前3个半小时。

当天,该公司李建洋、南平供电公司安监部副主任辜泽生也到现场开展安全督查。据了解,为确保全县人民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200多名员工默默坚守岗位,呵护着浦城县40余万百姓的光明。(李义友 叶凌云)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