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工行:服务专项整治打造星级“工行驿站”

2020-06-2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面对日益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唯有优质服务方可立行。工行武夷山支行紧紧围绕服务提升要求,开展服务专项整治,每日检查服务情况,进行服务监测点评,着力提高规范服务水平,打造星级“工行驿站”。

工行武夷山支行对季度服务管理工作进行考评,落实投诉管理、首问负责,高度重视网点人员服务态度、中后台人员服务态度的改进,严肃查处推诿拒办行为。通过服务专项整治,网点服务规范、营业环境取得显著改变,不规范行为得以纠正。设立手机加油站、休息椅、饮水机、伞架雨伞、老花镜、复印机等便民物品,以及清凉油等防暑药品,让客户和群众在优美的环境中、暖心的服务中得以“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让“工行驿站”暖心的服务带给客户满意的金融消费体验。

为使员工真正认识到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工行武夷山支行全员开展行风、职业道德培训,提升员工服务社会、贡献价值的意识。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新业务、全面提升素质”活动,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以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服务的永恒追求。(戴月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