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中山支行“三个提升”加强厅堂服务管理

2020-06-09 16:5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南平中山支行全面落实“客户至上”理念,以加快改进窗口服务质量为抓手,以客户满意为突破口,从三个方面着手,为服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提升了网点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水平,努力打造行业优质服务品牌。

厅堂温度持续提升。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清理,配齐防护物品。每天做好对营业场所和办公区域的环境消毒,对到店客户体温测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等公众宣传;二是打造靓洁厅堂,对网点环境和物品摆放进行整治,规范物品定位摆放,提高客户现场温馨服务感受。

满意度不断提升。该行积极探索优化调整网点大堂服务流程,优化人员结构,提升客户厅堂服务体验。根据网点客户需求,做到有人引导、服务与咨询;特别是高峰期,有人跟进和递补,确保了大堂服务的连续性。

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加强员工业务技能的提升培训,组织员工学习业务知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通过开展“赶、学、比、拼”一系列技能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柜面员工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刘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