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工行完善“工行驿站”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06-24 17: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邵武支行以“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引领,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为导向,加快构建服务更优、体验更好、效率更高的新型服务客户体系,切实提升厅堂客户服务质量和体验效果,凝心聚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完善设施,服务客户。为方便群众一些简单需求,让群众可以在工行网点“歇歇脚”“充充电”“上上网”,提供基础惠民服务设施,该行在“工行驿站”设立“手机加油站”、休息椅、小圆桌、饮水机、伞架雨伞、老花镜、碎纸机、复印机以及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东西虽小,却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提供人性化服务。

温馨清凉,高效便捷。进入夏天以来,邵武市持续高温,该行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把客户办理业务的良好环境放在首位,在网点开展“工享清凉”活动,为客户提供清爽、愉悦、舒适的场所,保证网点高温期间的正常运营和高效服务。为缩短客户在大厅的等候时间,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功能分区和智能机具,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同时网点对业务高峰时点、高峰工作日的网点人员进行弹性调配,切实提升厅堂客户服务质量和体验效果。

服务为先,客户至上。该行成立了后勤保障小组、突发事件处置等小组,从硬件上对空调、饮水机、自助设备、电线电路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运行正常,保证营业场所正常运营的环境。并为网点补充便民物品,确保便民活动有序开展,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工行驿站”,角落虽小,却温暖如春。多渠道并进,为客户提供真诚、周到、主动、贴心的服务,从客户角度着想,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缩短交易时间,满足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吴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