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用心筑建“工行驿站”努力打造温度服务

2020-06-24 17: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利用营业网点厅堂打造的共享服务区域,让劳动者可以在工行网点“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提供的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包括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公众教育、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有条件的网点还提供洗手间、母婴室、急救箱、轮椅、儿童推车等特色服务设施。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实干为民、创新惠民的工作要求,该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工行驿站”惠民网点建设工作,提升亲民、益民、利民、便民的社会形象,体现国有商业银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大行担当,让工行网点更有温度。

该行在全辖营业网点,根据网点面积大小和现状,因地制宜,结合本地客群实际情况,适当增减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以“一网点一方案”方式,全面建设推广“工行驿站”网点+惠民的服务特色,以开放共享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向广大劳动者提供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便民”“人文”“普惠”的多层次驿站,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

该行以“工行驿站”为载体,不断深耕服务沃土,以金融之魅,惠民生之利,主动顺应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新期待与新希望,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将“工行驿站”的创建与星级创建相结合,充分做好新增到店客流的服务关怀,通过主动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和需求,适当开展营销推介,吸引客户参与或体验我行更多金融服务。以更温暖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努力打造的“客户满意的银行”。(吴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