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惠企纾困再提速

2020-06-24 16:2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如何帮助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成为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关注的重点。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抗疫企业和受困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按照“一户一策”的方式,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满足企业所急需的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精准帮扶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渡过难关。

福建省顺昌某胶囊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药用空心胶囊生产销售的企业,由于市场需求增加,该公司急需资金购买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增产增供。得知情况后,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快速响应,安排专人对接,立即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启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加速度”,为企业放款2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企业生产。

这只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支持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向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发放贷款超6500万元,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