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举行首个“信用乡”授牌仪式

2019-09-05 18:1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在顺昌县洋墩乡隆重举行“信用乡”授牌仪式。顺昌县委常委、副县长林福灿,人行南平中心支行副行长邱成晟,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三农部总经理吴建武,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陈雷等有关领导及干部群众代表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陈雷为洋墩乡颁发了“信用乡”牌匾。林福灿与邱成晟分别就“信用乡”创建和评定工作作了讲话,高度评价了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的涉农金融服务工作和为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贡献。

据悉,洋墩乡下辖10个行政村,其中6个为邮储信用村,人口10457人,多年来该乡信用等级较高,信用状况较好,全乡贷款资金无逾期、无不良。经综合评定,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决定把该乡作为试点,创建首个“信用乡”,这是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加大对“三农”信贷投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又一举措。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以该信用乡建设为起点,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力争年内信用乡镇突破10个,信用村突破300个,信用户突破10000户,并对获评的信用乡镇、信用村、信用户在信贷资金、优惠利率、授信额度、审批流程、担保方式等方面给予“贷款优先、手续简便、利率优惠、服务优先”的优惠政策,切实加大对南平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支持力度,促进经济林果、蔬菜种植、林下养殖等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为当地农村经济发展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