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志愿者主动请战一线抗疫

2020-02-21 17:3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南平辖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小区封闭式管理、关停非生活必需品经营性场所等举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主动配合相关部门有序参与防控工作,涌现出一大批自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深入社区、高速路出口和国省道公路口协助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等防疫工作。同时,走街串巷宣传防疫健康小知识,为区域疫情防控贡献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始终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最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