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普惠金融助力“三农”

2020-06-24 16:2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增加了困难,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主动对接涉农信贷客户融资需求持续加强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金融服务支持,通过给予利率优惠、继续放贷、延长还款期限等政策,全力助力农民增产增收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在松溪县,花桥乡的毛竹林种植大户老刘正在为春耕生产的资金周转问题发愁,原本计划开垦荒山扩大竹林规模,不曾想却被疫情“困”住,肥料、运输费、人工费均涨了价,手上的资金严重不足。正当老刘心急如焚时,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的客户经理打来电话询问春耕情况。在得知老刘的情况后,该行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及时给老刘发放了10万元的“农贷通”,为老刘解了燃眉之急。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