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父爱如山 奔向幸福松溪河

2020-06-24 18:0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1日是“父亲节”,在这极具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松溪县开展以“父爱如山·奔向幸福松溪河”为主题的美丽松溪河(郑墩林屯村河段)13公里健康跑活动。

清晨的林屯,在松溪河畔护河员们对河道进行清理,而一旁的一群运动健儿们已热身铆劲、蓄势待发,40余名志愿者已在定点待命。7时30分,随着“砰”的一声号令枪响,来自政和、建阳、浦城、松溪和浙江庆元等地的140余名运动健儿,如同脱了缰的野马,一路狂奔。

赛道上,运动健儿你追我赶;赛道旁,观众们助威呐喊;补给点,志愿者们送上凉水、西瓜等,让他们解解渴。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8点21分的终点瞬间沸腾,观众们纷纷鼓掌欢呼,来自松溪的陈财庆,以51分5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建瓯的李长宽以2秒之差、紧随其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长跑运动协会联办。(蔡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