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坚守承诺快速赔付 学生险托起无限希望

2020-06-23 17:1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浦城8岁的张某,乖巧可爱。2019年12月初,张某持续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2019年12月17日,张某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张某于2019年12月17日至2020年2月17日,张某连续62天在医院住院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有所好转,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掏空家里的所有积蓄。不幸中的万幸,2019年9月1日,张某父母有为其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重疾保险金额3万元。

近日,张某的父亲前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及时将54459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以及30000元重疾保险金转账给张某的父亲账户。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真情与关爱温暖人心,托起一个个家庭的希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