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浦城国寿慰问异地交流干部家属

2020-06-09 16:5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慰问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异地交流干部吴建华的妻子,送去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活动中,张俊彪表达了公司党委对吴建华工作成绩的肯定,并对家属长期以来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基层工作很辛苦,压力大,正是因为有了家属的坚强后盾,才能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完成好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寿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张俊彪与干部家属进行了交流畅谈,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公司将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消除交流干部的后顾之忧。

温馨有爱的慰问活动犹如一缕暖阳,把浓浓关怀送进了异地交流干部和家属的心田。交流干部家属衷心感谢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和祝福,表示将继续当好“贤内助”,照顾好家庭,教育好孩子,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爱人的工作。(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