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积极履责开展免费消毒洗车服务

2020-06-22 11:0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这里是洗车免费还是消毒免费啊?”正在便利店里买水的张女士对着油缆站内的营销广告发出了疑问。蹲在一旁整理货架的站长吴启玄立马向解释道:“都免费,我们南平石油为了配合大家做好消毒防疫的工作,是全省第一个推行免费洗车消毒服务的!在清洁环节加注对车漆无毒无害无残留的专用消毒片、消毒液,洗车时就完成了消杀工作。”

油缆加油站针对当前全国的疫情形势,将站内的自助洗车设备升级为全自助消毒洗车机。站内员工利用顾客排队等待洗车的时间进行“开口营销”,结合站内加油满150元赠送价值10元指定商品的活动,为油缆站带来了新的商机。很多顾客慕名而来,站内员工笑着说道:“现在排队洗车的队伍,比排队加油的队伍可要长多了。”

吴站长表示,“后疫情”时期,结合顾客对防疫的进一步重视,免费消毒洗车服务成为了新的营销途径。“想顾客之所需,忧顾客之所虑。升级后的免费消毒洗车服务,给站里带来新的客户源,我也会尽全力完成企业的‘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在最后的一个月内为争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奋力冲刺!”(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