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东门加油站:为“百日攻坚创效”收官助力

2020-06-22 11:0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收官在即,南平石油建瓯东门加油站为助力企业争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结合上级要求于6月13-15日开展“会员日油非互促”活动,此次活动东门加油站超额完成目标任务2.6%,销量排名全省第一。

“您好,6月13-15日开展的油非互促优惠活动是只有您这样的会员才可以参加的。加油满150元就能以49块的价格购买原价70块的‘安慕希黄桃燕麦’1件或以49块9的价格购买原价69块9的5L北大荒玉米油1桶,一下就省20多块!”活动开展当天,每位员工熟练又耐心地为顾客介绍此次活动内容。

为了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东门站站长江长妹事前召开紧急会议,和员工共同讨论活动细节:一是事前宣传,为活动提前造势吸引潜在顾客;二是设计营销术语,提升顾客参与活动的兴趣;三是分工分责,流水线作业节省顾客等待时间。

由于此次活动时间短、力度大、现场火爆。加油站内人手不足以承接如此大量的顾客。建瓯党支部书记、片区经理朱鸿飞得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进行前往协助东门加油站。站内员工重新排班,调整核销人手数量,利用微信客户群、朋友圈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销售额逐日攀升,在党员突击队的帮助下,日销售额提高225%,活动结束时,超额完成销售目标2.6%,排名全省第一。

活动结束后,在片区经理朱鸿飞和站长江长妹的带领下,东门加油站进行活动复盘总结会议。站内员工对取得的成绩吃惊不已,“这个成绩离不开经理和站长的带领,更离不开我们之间的分工协作。攻坚创效收官在即,照这个势头发展,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好地成绩的!”(杜雪娥 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