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入选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2020-06-19 17:5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发布通知,公布了96家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顺昌县成为了福建省入选的4地5单位之一。

经各省级林业和草原、民政、卫生健康、中医药等主管部门共同推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网上公示,确定了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其中,包括17家以县为单位的基地和79家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的基地。

近年来,顺昌县以打造“水美城市”“清心顺昌”和福建省森林县城、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不断优化县域内森林康养环境,森林生态系统涵养水源、净化空气等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促进了全县森林康养产业健康发展。顺昌县将以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新路径,把森林康养这一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做大做强,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增添动力。(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