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开展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

2020-06-19 17:1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李桃西 摄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携手延平区文化馆,一同前往南平市孝茂民族小学,共同开展艺术扶贫攻坚行动暨第十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

此届小画家活动以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美好生活等正能量为绘画创作主题。让同学们在绘画创作的同时,更好的学习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同时培养青少年的爱国热情。

合影 郑芳 摄

经过一个小时的绘画,一幅幅热情洋溢的彩色画卷,通过孩子们的双手,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公益课结束,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为每位参加绘画活动的同学们赠送了雨衣、绘画本、手指笔,鼓励同学们坚持创作,绘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参加中国人寿第十届“牵手国寿 共绘精彩”少儿绘画活动。(李桃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