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水南村举办“同享最美夕阳”圆梦婚纱照爱心拍照活动

2020-06-18 18:0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我们这个年纪,很多夫妻都没有拍过婚纱照,听村干部说村里可以为我们免费拍照就马上报了名,也是圆了自己的婚纱梦吧!”在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村部试婚纱的刘奶奶兴奋地说。

日前,水南村村部一番热闹景象,由共青团南平市委与福建莱卡影像环球旅拍摄影工作室联合开展的“最美夕阳”圆梦婚纱照活动在水南村村部进行。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40周岁-75周岁的中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在拍摄现场,志愿者团队带来洁白婚纱、复古唐装、古典旗袍等多套服饰,还带来各式各样精美的饰品。换装、梳头、上妆,放下手中的农活,披上华丽的婚纱,参加拍照的每一对夫妻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新郎西装笔挺;新娘妩媚动人,神采奕奕,比起年轻人毫不逊色。拍照、换景、选照,有的看着拍出的照片相视而笑,有的看着自己一身婚纱害羞的像个小姑娘遮起了脸;有的你一言我一语,想着一定要选出最美的照片,拍摄现场笑声不止。

“老一辈人所处的年代,由于经济条件、文化背景等的限制,老人连最简单的结婚照都没有,为了弥补老人们的遗憾,市团委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为老人们拍摄婚纱纪念照,用镜头记录下老人们的甜蜜爱情,为他们在最美好的年华留下最美好的记忆,真是件让人感动的事。”水南村团支书范周倩说。

一张照片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活动共有10对夫妻参加,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中老年人的尊敬和关爱,传达出新生代们对中老年人的关怀与呵护,让中老年人圆一个婚纱梦,提升中老年人幸福感。(鲁雯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