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枫溪乡:爱心企业资助优秀贫困学生

2020-06-10 18:1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8日,枫溪乡举行福建荣华检测检验有限公司资助优秀贫困学生仪式,仪式由枫溪乡党委书记曹子强主持。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党委委员魏云、福建荣华检测检验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江海、受资助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仪式。

仪式上,马江海代表福建荣华检测检验有限公司对资助的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把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和发扬。二是努力学习知识。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掌握过硬专业技能,将来学有所成,助力家乡建设。随后,魏云、马江海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枫溪乡党委书记曹子强代表枫溪乡党委、政府向受资助的优秀贫困学生表示祝贺,并向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和福建荣华检测检验有限公司感谢。曹子强在仪式上表示,枫溪乡地处偏远,受捐助学生家庭条件差,生活环境差,非常艰苦。希望受捐助学生能以艰苦奋斗的作风,持之以恒的毅力,努力学习新知识,满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将爱心传递,更好地造福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该乡会大力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注重培养全乡学生的进取心,让学生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党委、政府的关爱,使这项活动得以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并切实抓紧抓好。(陈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