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爱心助考送“清凉”

2020-06-14 08:4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助力高考“爱心空调”捐赠仪式在建瓯一中举行,双龙戏珠酒业董事长黄德锋代表企业为建瓯一中的师生们送上100台空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季开学和高考都不得不延期,特别是高考延迟到了7月。“高考延期,我们又要面对高温的严峻挑战。这次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空调,也给我们送来了战高温、战高考的信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建瓯一中高三学生郑可萱说。

此次捐赠,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校长林建峰代表建瓯一中所有师生感谢双龙戏珠酒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感谢爱心企业用善举助力高考、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作为一名建瓯人、一名企业家,我应该为建瓯的教育事业作贡献。”黄德锋说,“希望孩子们好好发挥,争取考出好成绩。”(郑金富 魏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